Thursday 28 July 2011

28-7-11

因為公開試將臨的關係最近也沒空寫新的文章了。綜觀過去一年似乎這網誌已完全轉型為數學/筆記的文庫了 XD 當然這個暑假還會陸續有來。
Physics
- 我打算將Atomic world跟compulsory part的nuclear energy合併成為同一份筆記,反正有很多重複的地方,另外我希望可以完成電磁學的筆記.
Chemistry
- 反應動力學(compulsory rate of reaction和elective Rate equation)可以合併
- 平衡反應
- 周期性及d-block元素
- 工業化學
我一直希望弄一些幾何性的文章但沒這種能力,也許我會寫一篇關於坐標幾何vs複平面的應用文章……另外我也沒空寫文了,希望考HKDSE以前可以完成Osu!的同人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