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October 2010

偽.SIMC回憶錄2.1

Day 1, 5:45 am @ Singapore
沒想過會這麼早被敲門吵醒。
敲門的是鄰房的同學(似乎房號是隨機抽的,但是我們很幸運地中了鄰房XD),我矇著眼踱過去開門,門外的同學當然也沒睡夠(當然了……睡眠時間才3小時 orz),可以一言驚醒"夢中人":「今天開往主辦場地的巴士6:30am開,逾時不候喔。」睡意在當下就被消去得一乾二淨。經過一輪執拾後我們總算左六時半前出發,隊友當然也免不了掛著黑眼圈。
這是我們第一次前往這間學校,一如之前的的想法,我並不認為這所學校有多大,所謂的On-site challenge也大概是IMO那種吧。結果居然出乎我的想象。

我們的早餐當然在飯堂中完成,似乎是出自主辦單位的意思,我們接下來每餐的食物都有著不同地方的特色。最令人意外的是這天竟然是「港式」早餐!好吧我承認我誇張了。這餐基本是西多士、火腿煎蛋通粉之類的食物。(外國人對火腿配煎蛋感到新奇?)最特別的要數就是飲料了。基本上每餐我們都有三種飲料選擇:雜果賓治、(紅)荼和咖啡。
很不幸地,那該死的賓治是藥水般的桃紅色,理所當然地也散發出櫻桃的香味。第一次在這裡的餐的我們當然不會知道,可是這玩意我們飲了一次後卻也沒有抗拒,每餐總來一杯。有趣的是,到了後面幾天,這裡提供的雜果賓治變得越來越淡 Orz 此外,這杯雜果賓治被懷疑帶有瀉藥作用,這些容後再談。

六時四十五分抵達學校,我們足足有75分鐘用餐(當然我寧願將其中60分鐘留在宿舍睡)。平時習慣秒殺早餐的我們當然有不少時間剩。在這空餘時間裡面我們拿出了手提電腦玩。重點是,我們看到類桌的中國某隊跟著我們拿出手電玩,玩的遊戲居然是LF2 (Little Fighter2)!這也算是HK青少年的集體回憶吧~還好他沒有玩GBA模擬器,要不然我大概就笑出來了 XD

我們就一直玩到八時,聽了一個簡介,接下來就是展示學校海報的時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