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Osu! 第24話

wmfchris

同一時間,山上。
我驚叫著:「黑米?!?你怎麼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米大笑著,「我此行有兩個目的,第一個--」
他的手指掃過團長和學姊,停留在我身上--「就是你!我上次實在太笨了,居然沒有察你手上的戒指。這次來就是要看看你的能耐!第二個--」
他把雙手攤開,意味深長的笑了一笑。突然,一種無形的壓力在我們身邊出現,我把手伸出來,卻摸到一塊牆。
「你們就好好欣賞吧!哈哈哈哈!!」
我們三人被困在結界裡,一時間也找不到逃走的方法,只好恨恨地盯著黑米。
我們在這個位置,剛好可以俯瞰整個機城。此時,一陣閃光從城西爆了出來,很快就轉化為火焰,吞噬附近的建築。又一陣的爆炸,使整個機城陷入火海之中,爆炸聲音之大,連我們也聽得見。
團長憤怒地叫道:「你這是甚麼意思,居然叫我們看你破壞機城!」他乘著怒氣把滑鼠掏出來,一下下的節奏快速地打在結界上。然而,那結界只是泛起了一絲漣漪,沒有破掉。
「哈哈哈哈哈哈!!你們打不破我這個精心設計的結界的嘛~其實轟炸機城又不是我的主意,我只是收到消息早點在這裡設包廂讓你們看罷了~」
正當我們商量著合力打破結界時,一陣藍色的閃光閃過--黑米發出慘叫--結界消失了。原來是偽團長用冷凍觸手把黑米牢牢綁住,干擾黑米的精神使結界消失!
「你!!」黑米又驚又怒,可以看樣子並不知道偽團長的來歷。
偽團長要綁住黑米顯然也很費力,他冒著冷汗向我們道:「你……你們快點走……我師父……在古堡前等你……你們……」
我怔怔地看著他,竟然有點後悔剛才打傷了他。
學姊拉著我的手對我叫道:「快走啊!!」
我不顧一切地往前跑。然後我的身後出現了一陣白光,我不禁流下淚來……希望他沒有事。
古堡已經燃起了熊熊大火,一般人根本難以靠近,但同時也形成了一道屏障令機城那邊的人不能過來。前方有兩隊人對峙著,其中一隊人馬有許多熟悉的臉孔,有yoki, darri和蘋果,還有波頓.安娜!一個個謎團從我心中浮現,現在的情況卻不容我去想。
另一隊人馬中的惟一女子轉身走過來,莫名其妙地向我們彎腰九十度,然後甜甜的笑著道:「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最終奏鳴曲表演啊~我是Friday中的十一號Dancer~各位要不要我帶路~?」
只見眼前的女子把長長的紫髮紮成雙馬尾,緊身的牛仔褲和醒目的紅色皮帶,足以教人狂噴鼻血。而她,正在饒有趣味地看著我們。而我身後的學姊卻渾身一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