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Osu! 第23話

沒想到打倒了1000人後,左右又各出現了1000人把我們包夾,我們四人背對背靠在一起互相掩護。我們現在重要的是脫離包圍,再反過來追擊,恩? 跟黑莎在城堡會合?
『[]男!你說那個叫黑莎的會在古堡跟你會合吧?』
『恩!』
『好~那我們就先去古堡!』
一發現機會我就立刻往城堡發動貫穿型攻擊的節奏技開出了一條路,我們就藉此跑向了城堡。不久後,.眼前走來一個面目全白,全身漆黑,胸前還有個骷髏標誌的女人(?),旁邊還有一個穿西裝的中年人。
『是她嗎?』
『對!是她沒錯,不過旁邊那個男的俺不認識。』
『黑莎!沒時間跟妳解釋,妳能先幫我們嗎?』如果她真的跟[]講的一樣那麼厲害,那有她幫忙清這些人肯定快多了,能節省不少時間。
『好的。』她答應了。西裝男留在原地不動,只有黑莎一個人跑過來幫助我們。
戰鬥過程發現她果然很厲害,攻擊的速度之快在場可能只有我才看得清楚,我們合作只用了一半的時間就清光這2000人了。不過仍然花了不少時間,現在也已經半夜了……

『感謝妳挺身相助。』我先對她致上感謝之意。
『不會,你是蘋果沒錯吧!』她的聲音冷冷的,不過還是能覓得一絲絲感情。
『恩,沒想到你認識我,不過我沒時間多問了,不好意思,我現在需要去救我同伴,沒辦法跟妳久聊。』
『這個不用擔心。』這時西裝男卻把我叫住。『傳說之男蘋果你好!我是黑莎的師父。我下午已經派我弟子去找你的同伴了,雖然他有點叛逆,不過在黑莎威嚇過後應該暫時不至於違逆我的命令,如果黑米出現,我弟子會幫助克溫茵特他們的。另外,我也知道你們此行的目的,總之你先等等吧。』
『疑?』
正當我有點錯愕時西裝男卻沒解釋下去,把目光移向[][][][][][][][][][],『這些年來你也辛苦了。』
『恩?你果然知道俺是誰囉?』
『呵呵呵!你的語氣還是沒有變哪。不過這些話我等等在跟你們說。我們有更重要的問題要解決!』西裝男轉過身來面對我們剛進來的入口方向,那邊並排走來了五個人…
『蘋果,沒想到才過了幾個小時就見面了呢!不過演奏剛剛要開始,一下子就少了三千個觀眾那怎麼行呢?』最右邊的男子先開口,是Observer
『那我們一個人抵一千個好了,那這樣就有五千人了。』左邊第二個的女性俏皮的說。
『喂喂~怎麼一個人才一千,太低估我們了吧!兩千還差不多~』最左邊的男子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說道。
『唉呀呀~你們真是的~難得那麼壯觀的音樂會討論這種東西也太煞風景了吧!』右邊第二個的男子摸了摸頭髮,嘆口氣這麼說。
『哼,怎麼樣都行,只要最終奏鳴曲演奏完成,我們的任務也就達成了。』中間一個唯一穿著斗篷的男子說道,他是五個人中唯一沒露出臉的一個。
是Fr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