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Osu! 第22話

『沒想到在這裡會遇到Friday的一員,好險剛沒發生什麼事。』
『疑?請問你是?』
一同下車的另一個男人居然主動靠過來說話,這個人我看過,他是在火車經過節奏之都時上車的。全身長滿肌肉、只穿了一條三角褲在車廂內走動的身影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
『俺叫做[][][][][][][][][],阿!不對~少數一個,俺叫做[][][][][][][][][][][],不對不對!是[][][][][][][][][][]才對。』
這個人是腦殘阿?疑?仔細一看他頭上居然真的有個洞!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當然沒把這話說出口,好吧!遇到那麼多奇怪的事我腦袋也怪怪的了。
『沒想到Friday也加入Aakiha的行列了,真是糟糕哪!你們也有急事去機城吧!俺剛好也要去,要不要一起同行啊?俺們邊跑邊聊。』
『恩,好。』他看起來不像壞人,而且好像也是這件事的關係人,或許能問出更多東西。
我們用全速在機城的近郊草原奔跑,以我們的腳程十分鐘就能到達,意料之外的是[]男跟得上我們的步調,不過他居然是用腳上的推進器低空飛行的……仔細一看他頭上那極不自然的洞在飛行時還發出了機械般的微微藍光…
『你是闇天使吧!』比起其他重要問題我忍不住先問了這個…
『俺不知道闇天使是什麼,俺只知道我身體是鋼鐵般的肌肉構成的。不過確實是有人叫俺闇天使過。』
不管了…看起來不像黑米的手下…..
『剛才Observer說叛變的城主是Aakiha…我記得他應該就是秋楓城的城主,所以是秋楓城攻打機城的囉!』
『沒錯!而我剛提到的Friday是個由13個神秘高手組成的集團,每個成員都擁有各自的拿手絕活,並擁有自己的編號和代稱,據說身為首領的十三號成員Commander至今都還沒有人見過其真實面貌。』
『那Friday是秋楓城底下的組織嗎?』
『不是,他們是只為達到集團目的而行動的一群人,他們現在幫助Aakiha肯定是他們的目標一致了。』
『那可真是糟糕阿~剛那個Observer看起來蠻強的。』
『放心吧!如果只有他的話沒有你強的,但是實力那麼強的人有十三個真的是大問題。』
『你是什麼人?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
『俺不知道…俺沒有記憶…』
『疑?』
『俺不知道自己是誰…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當俺一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坐在一個隕石坑的正中間,俺不知道自己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唯一的記憶是一個博士以及一個機器少女的故事…』
『是嗎…原來你失去記憶了呀。』我語氣變得有點感傷,不過為了釐清所有事情,我決定繼續問下去。『那你是怎麼知道Friday跟Aakiha的事情的?』
『俺為了找回自己的記憶,於是用繪本把博士跟少女的故事畫出來,在世界各地流浪,只要遇到人就拿畫本跟他講故事,希望能找到一些線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聽俺講故事,至今只有兩個人願意聽俺把故事講完,今天在節奏之都遇到的一個少女是第二個。』
看到你這幅德性誰還敢接近你啊?我這句話當然也沒說出來,奇怪的是我今天怎麼那麼愛吐槽別人,好在在我想到下一句話下之前他又繼續說了下去。
『隨著到處流浪,俺漸漸了解這個世界的局勢,知道秋楓之城的城主Aakiha長期用機城暗中壓榨秋楓城資源的名義煽動人民攻打機城,也在多次進出機城後發現那並不是事實。不久之後當俺經過港都附近的遺蹟時,俺偶然遇見了Friday的三號成員Hacker,他跟你一樣用闇天使這奇怪的名詞稱呼俺,並且對俺很有興趣的,他聽完故事之後對俺說他是隸屬於Friday這個組織,希望俺說出金Q拉的情報,當俺說不知道的時候Hacker突然把俺壓到牆上逼問,最後是一個叫做黑紗的女子出現幫助攻擊他俺才得救,他們兩個人的戰鬥誇張到把整個遺蹟都毀掉了,所幸最後她險勝擊退了Hacker。』
『黑莎是什麼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那種地方?』
『黑莎說她的全名叫做波頓安娜.黑紗,她是為了消滅Friday的成員才尾隨Hacker到那個地方的,當俺被抓住時她發現突襲機會因而現身,不過最後還是讓Hacker給跑了~干!後來黑紗跟俺說明了Friday是什麼樣的組織,不過也僅止於俺剛跟你講的那些情報。』
『恩,我大致上了解了,那你去機城的目的是要阻止秋楓軍跟Friday發動最終協奏曲嗎?』
『不,俺沒有這種能力。』
『那你為何還要跑來這麼危險的地方?』
『因為黑莎說她會來到這個城鎮辦些事情,叫俺今天到古堡跟她會合,沒想到Aakiha居然在今天發生戰爭、古堡又燒了起來,這些事情肯定都有關聯。俺原本想趁亂潛入城中,不過既然遇到你,或許俺們可以直接殺進去。』
『我們必須先去搭救我們的同伴,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只知道一位可以信賴的人他住在半山腰,從正中央的大道攻進去也剛好會經過古堡。我們就一起合作吧!』
『OK!俺沒問題!』
不久就抵達機城的入口了,果真堆滿了秋楓軍的軍隊。
『好~要上了!』
我抽出觸控筆帶頭跳了進去,在裡面轉了一圈,周圍的數十名敵人立即被震飛,對複雜魚來幾個都沒問題!
yoki與Darri則默契有佳,Darri在後方用Edit技為製造掩護的障壁等輔助工作、yoki則善用這些輔助發揮了比平常更強的戰力。
而[]男…他的戰力居然跟肌肉成反比,頻頻陷入危機之中,不久陷入跪在地上,不好了…我得先幫助他!
『俺生氣啦!!!繪本之怒!』
沒想到他頭頂上的洞居然發出了一條巨大光束把周圍的敵人都掃光,喂!基本戰鬥力跟絕招威力未免相差太懸殊了吧!好吧…看來不用太擔心他了(吧?)
大道的末端就是古堡,古堡後面的巨大高山的半山腰就是團長家的位置,眼前有將近個1000敵軍,沒問題的!我們上!
四個人往人海裡面衝了進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