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Osu! 第12話

xipan
「你剛才都是故意激我吧?你知道我比較細心,故意使我失去理智,就是為了掩蓋你正在使用的魅惑之眼!」nagi確認了什麼。

  「戚。」Rider聳了聳肩「被你察覺了啊,真可惜呢。那麼只好硬碰硬了!」
  「什麼是魅惑之眼?」我問到。
  「就是一種特殊的魅惑魔法,擾亂人的心智。這個世界上只有天生魔眼的人能使用。」nagi憤憤的說到「你果然是個魔女!」
  「不能輕易的解決戰鬥很可惜,不過你不會認為我只有魔眼厲害吧,就讓你們見識見識。」她牽起韁繩,飛馬飛向更高處。
  「英騎之韁繩!」
  仿佛流星一般的流光。
  一瞬,就接近了我們面前。
  我不敢大意,更不能後退,nagi需要的我的保護。
  「穿刺!因果逆轉死棘之槍!」
  一道紅光!我擊出致命一槍。
  而在我身後,完全的信任,仿佛相信我一定能擋住Rider的衝擊般,nagi並沒有做任何的防御,以及回避的動作,她解開了自身的封印。
  「萬魔圖書館……」
  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五星結陣。
  為了將魔力最大化輸出,nagi意識中已經沒有其他,身體,腦海中流過的,只有魔法源文。
  「開放!」
  最終,我們擊敗了Rider,沒想到,她會這麼強,如果不是因為要守護nagi,我一定不能襠下如此強力的一擊吧。忍著身體的傷痛,我看向nagi“喂,你沒事吧。”
  「笨蛋……」nagi好像非常不高興,不知是不是夕陽,她的臉好紅「還有,謝……謝謝……」
雖然很小聲,但是她的話語,還是傳到了我的耳邊。
 
wmfchris
 
「nagi,這家伙該如何處置好?」倒在地上喘氣的jac戳戳抱膝而坐的nnagi,問道。眼前這個剛被他們打敗的女孩,心中竟是有一絲不忍。

「她不是有個叫Aakiha的主人嗎?把它丟在這,她主人會來收拾吧。」nagi依然紅著臉道。
「你不覺得被丟在荒山野嶺很慘的嗎?還有那只飛馬~」
沒錯,Rider所騎的飛馬依然頑強的載著rider怒視他們倆,卻也不肯飛走。
jac在nagi耳邊輕聲道:「噓!飛馬最近黑市偵不少錢哦!能有牠那麼高靈性的說不定能賣個天價!」
「笨蛋……」nagi又漲紅了臉,「只會顧錢!」
突然,飛馬像是受驚了似的叫了起來。轟隆隆!一陣土崩瓦觸的聲音傳來,原來是結界「鮮血神殿」在Rider昏倒後開始分解了。他們倆眼前周圍的景像開似模糊,逐漸變成另一景物。
原來一望無際的花山忽然多了一座山洞出來。
nagi抱怨道:「啊,這個光禿禿的山洞真礙眼。」
jac好奇地問:「要不要進去看看?」
nagi說:「不用了啦,你先回去治傷吧。」
正當我們準備回程時,數條粉藍色的觸手從山洞裡伸出來,指向他們兩人。「危險!」nagi大喊一聲,同時飛馬對這條觸手看來很陌生,生物的本能讓牠往山下飛去。
jac, nagi不約而同的向飛馬奔去:「別跑!」
TERRA - We Are [Normal]
http://osu.ppy.sh/b/5411

失敗路線
「噗」一條觸手貫穿jac的小腿,他再也沒法向前走一步。
觸手似乎翻放了一種麻醉物質,他很快就昏倒了。
-山洞中-
Aakiha笑道:「真不愧是尋寶獵人。能打破結界和Rider的人可不多呢。Rider,我過一會再弄一只天馬給你。」
Rider沒有答話,只是怨恨地瞪著動彈不得的兩人。
「對了,要重築結界需要不少鮮血,你們不亦意吧?」
jac知道他已經玩完了,卻沒有住何哀怨,心中只是一個勁兒向nagi道歉:「對不起了nagi,沒有能遵守約定守護你到最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