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Clicking preview

750天前,整部click完成了。 750天後,再看一次,自己的文筆果然進步了呢 自己從來不指望自己的寫作style能在考試拿到多少成績,然而作為一種資訊交流的形式,有人肯看,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回顧這部click,全長僅8000字,當年自己大概在外掛程式結構上下了苦功才寫了點像樣的東西。 令人驚奇的是,那個click^3還沒倒閉啊~ click^3的影片也在youtube~ 到底這個怎樣玩法,自己去找找看吧 至於為甚麼要提這東西~主要是因為每年頭半年的寫作習慣(誤) 主題: iProA 身在香港的年輕人都應該聽過這個東西吧,也許會圍繞著這個寫網戰 比較大的問題是上一篇一萬字我還沒完成,只成寫成RPG向幾乎肯定爆多3萬字以上,那麼未學集我就死定了~ 相對的犧牲是Osu!,反正自己的三修也肯定沒有幾個人比我好,用排名的話是mikhe(solo72, CTB1),kubu勉強算一個(solo TOP 10, CTB46),算實力是cyclone(solo1 taiko1/2)和ShaggoN(solo 計算不能 CTB 半斤八兩),只要將V3 rank了就功成身退~ 廢話到此為止,回去再看一遍click 下筆 P.S.找人教我indesign用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