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Carol 的一萬字 (Fin.)

我沒法回答,那已經超越了科學的領域。 欣羽無視了我的表情,像變魔術似的從手中變出了一個淡藍色的光球。 光球的顏色逐漸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然後飄開、散去。 「那……那是?」 欣羽淡淡地道:「那是單車……的魂。」 「自古以來,人們對其用慣了的東西也會賦予感情,有人甚至將其擬人化,將物品當成人看待……可是人們現在卻只能找到一種真正會將感情回饋的媒介,那就是單車。沒有人知這原因。單車的魂也是在人們在踩單車的煉歷產生,也能為人們帶給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她輕輕閉上眼睛,握住單車手柄。 一股寒氣自單車而出--一只淡藍色的貓憑空被塑造了出來。 「……最後,便能化為實體。」 她把手舉起來,那貓就化成了一道光,形成了一只藍寶石戒指套在她手指上,她繼續道:「只可惜,有人開始利用『它』作出不軌的行為。而我們--車隊便是要守住本地勢力這一關!」 一串串的名詞我也不太明白…… 「反正你也沒有退路了,願意來幫個忙嗎?」 此時,我的單車泛起了綠色的光芒…… (Fin.) 就這樣啊啊啊~亂來的結局。 放心,我以後寫的都是圍繞這兩條主線~ 之後就是iProA系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