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Osu! 第4話

關卡:Crazy Motorcycle Chase[Normal] 連結: http://osu.ppy.sh/s/1961   「媽媽的……看不懂啊!」   好不容易得到的黑米理論,結果裡面完全是一堆看不懂的符號和文字。主角一行人沮喪無比。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費盡千辛萬苦得到的寶物竟然沒辦法使用?只因為最後的一個叉叉讓前面的300全部白費了嗎?   「一定有辦法的,天無絕人之路……對了!在離開禁忌森林時,我被一包奇怪的東西絆倒,想說是哪個混蛋亂扔垃圾,結果是個奇怪的包裹,說不定在這時可以發揮奇特的作用呢。」   主角從行囊中取出了包裹,包裹上面大大的寫著「把我打開」四個大字。當初他怕這是誰設下的陷阱,又怕是什麼寶物或是重要的東西,而一直把包裹收著,也沒跟任何人提過。「會不會有什麼陷阱呢……算了,有陷阱就陷阱吧,大不了ESC RETRY。」一咬牙,拆開了這個神秘的包裹。   「把我打開」又是四個大字。   「什麼鬼東西啊?」一層又一層拆開,還是一樣的四個大字,最後,終於出現了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哈哈哈笨蛋」   「幹!耍我啊?」主角怒氣勃發。眼見著最後的一絲希望這樣破滅了,而且還是用這樣的方式嘲笑他,主角不禁又是沮喪又是憤怒。他氣的把一堆紙揉成一團,放火燒了。   「我以後不會在相信什麼奇蹟了!」   「嘿!等等!」正當主角想著各種惡毒的字眼詛咒命運和上天時,有個聲音叫住了他。   「什麼啦?」他儘可能的不遷怒於人,聲音卻還是透露出了情緒。   「那上面……有字!」   火堆中的幾張被他當作廢紙的東西,此時竟然出現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快!滅火!」一行人趕緊把火滅掉,然而大多數的紙都已經化成了灰。只剩下一點點沒有燒完。主角從灰中撿起了剩下的紙,開始閱讀。   「10000個鍵盤的碎片,3000個死亡滑鼠的怨靈……殺遍了世間的觸手。我離我的夢想,只剩下一步了。」   年約三十的男子望著天空。他身材魁梧,偌大的手掌貼在劍柄上,這是他成名的武器之一-命運之劍。從兩年多前問世至今,沾滿了無數鮮血。多少英雄好漢在它和他的面前,也只有俯首稱臣。另一隻手輕輕的環抱著一個女孩,晚風把女孩的頭髮吹到男子的手臂上。女孩年約二十三四歲,面容俏麗,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盯著男子。   「我也拿回了我最寶貴的東西。經過了三年,無數次的挑戰,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奪回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女孩的眼神閃過一絲驕傲。接著又恢復溫柔,深情款款的看著男子。「魔里莎,我贏了。現在,我離我的夢想也只剩下一步了。」   男子輕輕撫摸著女孩的秀髮。「我只差一步,就可以變成一個真正的人類了。現在,妳願意幫助我嗎?」   「當然囉!不過……」女孩眼睛一眨。「我想看你變成原來的樣子,然後帶我過去。」   「什麼嘛!不要!」男子瞪了女孩一眼。女孩嘟著嘴,臉上卻滿是笑意。「等你成功之後,我就沒有機會看到你原來的樣子了,就這最後一次嘛。」   「好吧……」男子打遍天下英雄,就是拗不過這個女孩,他無奈了笑了笑。   傍晚,空無一人的山路上,女孩騎著機車向山頂而去。   來到了山頂,皎潔的明月高高掛在空中,女孩走進山洞,來到神的面前,獻上祭品。夜很靜,女孩聽著自己的心跳聲越跳越快。緊握的拳頭輕輕顫抖著。   這一刻終於到來了,盼了好幾久,怎麼能叫她不緊張,又怎麼能叫她不興奮呢?   幾年的辛苦,終於要開花結果了,只差這最後一步。女孩把男子交代給她的訊息反覆默唸了幾遍,確定不會唸錯之後,來到了神的面前。開始大聲的唸出來。這是讓男子轉變為人的最後儀式。   山洞裡傳出了耀眼的光芒,把黑夜照的有如白晝。 ~Failure~ 突然,山洞裡傳來了淒厲的吼聲。接著一條一條的觸手從山洞裡冒了出來。女孩大驚失色,想要跑,卻被眼前的一切嚇的跑都跑不動了。   「還我命來……」無數的鍵盤,滑鼠,觸手從山洞裡飛了出來。斷掉的觸手,少了好幾個按鍵的鍵盤,還有線斷成兩截的G1滑鼠,「血債血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孩閉上眼睛,跪了下來。「這不是我的錯啊,你去找我們家的兔子!」滑鼠卻用剩下的線捲住了女孩的手,血淋淋的觸手也包圍住了女孩。女孩趕緊拔腿就跑。奇怪,她已經再三確認了咒文沒有問題,怎麼還會出錯?   「幹!都是機車鬼害的!他一定是打錯字了啦!」 ==================== 「這是……」主角一行人看完,想到的都是同一件事。這故事沒有人聽過,不過一看就知道,它的主角是osu!史上的兩位著名的英雄俠侶。這對俠侶曾經在osu!的世界闖蕩,闖出了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後,突然在江湖上消失。   然而大家都不知道的是,主角心中受到的震撼遠遠超過其他人。因為在故事的最後,有幾張圖畫繪出了這兩人的樣貌和兩人身上的武器飾品。他一眼就認出了女孩無名指上的金SS戒指。這個戒指,從他對這個世界有了印象時,就一直戴在他的身上,更曾經幾次把他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他卻從來不知道這戒指的來歷。   「那些紙上一定有著重大的秘密!」他從灰中找出了剩下的紙,剩下的紙都是男子和少女的圖畫,翻到了最後一張,上面畫滿的歪七扭八的鬼畫符和一個形狀奇怪的盒子,下面寫著兩行小字。   「osu摻了金Q垃,SS日產一千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