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Osu 第3話

歡樂的場景引來了小雨,看到主角好萌,硬是加入了主角的隊伍 這才發現剛跟黑米買到的都是劣質品,兩人決定找具由強烈正義感的高等Beater-yoki來助陣,而yoki還找來了他頂級Mapper哥哥darri,這下聲勢浩大,即使是傳說中的純鼠流高手黑米也休想輕易地過這關!! =======================以上是短接 xipan 事後我跟小雨發現了商人黑米的真實面目。於是我們去找他討回公道。 在yoki跟darri哥哥的幫助下(darri:“群毆,我們一群打人一個。單挑,你一個單挑我一群。”黑米:“……”)我們得以順利的解決了此事。 就在我們跟yoki與darri告別後,得興而歸的路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劇烈的頭痛。 眼前,有什麼 不,是眼前的一切,破碎了 所及的街道,找不到另外的行人。 不 更詭異的是,仿佛雙目染上了鮮血 所有的一切,變得一片猩紅。 “這就是世界的真實。勇者啊,想要拯救世界,就必須打穿所有的map。否則,將無法......回到日常。”沉重的,卻又無比動人的女聲在耳邊響起。 “你是誰?這裡是什麼地方。”我發現有太多太多想要問的話,可是劇烈的頭痛讓我沒有多余的力氣去思考。 “.....勇者啊,我是被囚困在此處的精靈。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但是...你們所見的一切,和我所說的,全部都是真實。” “不 不,不可能的,打穿所有map,那是不可能的啊。”小雨痛苦的蹲下去。“難道,我們就將永遠被困於此?!” ......我再也沒有問出什麼,心頭,縈繞著深深的絕望... “哼!” 不知從何處傳來的一聲冷哼,猶如驚雷,重重的擊在我的心靈。 而此時一直放在懷裡的金蘋果發出耀眼的光芒。 “什麼!?”好聽的女聲發出詫異的驚呼。 原來,金蘋果裡沉睡著一個勇者。 像是漫不經心般,他抬起頭;“哦~固有結界-無限牢獄,沒想到,你還真有兩手,勾起我的興趣了。”像是看著誰,他從虛空中抽出一把劍。 一閃! 街道消失了。世界恢復了正常的顏色,僅僅如此而已,仿佛從一個夢境掉落到另一個夢境般。我們的眼前,出現了另一個男子。他身後滾動著的巨大齒輪,哐哐哐哐哐,每一下都仿佛擊中了我的心靈。 貧瘠的荒土,沒有盡頭般,這裡就像一個戰場,地上到處插滿了劍。 忽然之間發生的太多事,叫我無法適應,我甚至懷疑,這是不是在做夢?眼前的一切太過虛幻而身體的感觸卻又如此真實。 “嗯~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個人,真是失算了。不過,你該不會以為,固有結界就單單這麼一個精神幻界吧。想要破壞我的無限牢獄,你們還早一百年!”男子語畢忽然向我們衝來。 “喔?那還真叫人期待呢。”金發男子像我們看來“喂,一起合作吧,好久不動了,有些手生了。” “啊?哦 好 好的。”我好不容易理解了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慌忙的投入狀態。 “說謊者,將受到懲罰!”神秘勇者加入死鬥!…… 原來,這一切都是不甘失敗的黑米所發動的固有結界裡面,他趁我們得興而歸放松戒備時設下陷阱。將我跟小雨困於精神幻界,制造種種假像,使我們陷入深深的絕望,好一舉擊敗我們。 隨著 固有糾結-無限牢獄 的崩壞宣告著黑米的敗北。“啊 啊~”神秘勇者緊繃的神情放松下來。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倒在一邊“喂…你,很強啊。” “哼,很強嗎。拼盡了全力,現在這副身子,將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恢復吧。”他好像滿不在乎的說道。 “對了…”我剛吐出口的話,被打斷了 “我決定加入你們,我叫蘋果。還有…謝謝你剛才替我擋了那一下。”他扭過頭去。 我沒有看到他的表情,邀請的言語也沒有必要再說。我想,大概 他是應該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