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一萬字 Ch.14

下午三時。 由於集訓的關係,午餐時間推遲了。但是運動過後的隊員們早已饑腸轆轆,吃起來自然也更為美味。看著眼列豐富的菜式,實在不能想像是紫欣和另一個女孩兩個人做出來的。 「對了,你好像還沒認識所有隊員吧!」紫欣對我說道,「大家來逐一介紹吧!」 各位隊員似乎露出了一副不太願意的樣子……沒關係,你們不說,那我就先介紹自己吧。 「嗯……大家叫我楓就可以了,今年十七歲。」 「那我先開始吧。我叫紫欣,今年也是十七歲。」 「大家叫我簡就可以了,今年二十歲。」 「我叫欣羽,今年十六歲。」說話的是一個個子不高的女生,可愛的臉蛋後面束著烏黑的長髮。 「我叫頌明,十七歲。」他那曬得微黑的身軀再加上英姿煥發的樣子,說是踩單車的任誰也會相信吧。 「我叫雪婷,今年十八歲。」她看起來就是個可靠的大姐姐,剛剛也是她跟紫欣一起煮午餐。 「啊,還有兩位隊員還沒回來呢。我想他們到比賽時就會出現的了。」 那麼加上我,這裡就有七個隊員吧?而且大家的年紀也差不多,要說這是個車隊實在有點……勉強。如果說是靠隊員的優秀能力,紫欣又有甚麼能耐可以成為隊長? 紫欣望著發呆的我道:「快點吃吧!放涼了可沒有那麼好吃啊。」 嗯,說得沒錯。這些問題我遲些可以直接問紫欣也可以,但是午餐就……已被被搶得七零八落了。明明五分鐘前才從廚房端出來…… 簡將桌上倖存的食物推過來,道:「下不為例。」 頌明在旁邊抱怨道:「都是簡那隻大怪獸,害大家都越吃越快……」簡輕輕地打了一下頌明的頭,然後就走了。雪婷打圓場道:「雖然他有時候看起來很冷淡,可是在我們有需要的時候也很幫得上忙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