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11-11-09

真的很累。 明明太鼓冇論真鼓定keyboard都可以橫掃天下,偏偏學琴完全唔掂? 我鍾意D歌反而大部份彈到…… Maths team,我是很願意教,可以教極都教唔好/教佢地唔明其實好慘 Quadratic,明明是common不過的common sense,他們了解卻是天大難題。 我不了解。 學校的功課不算多,偏偏討厭LS的功課,真的不想碰。 你給我一篇文叫我寫key arguements對我有用嗎? 你叫我寫論文,我不介意; 你比一大篇野我逼我讀逼我了解逼我運用就很有問題了。 社會學每個現象的解釋也可以五花八門,這樣逼人看只會是本末倒置:你逼我看,我不想看,做完功課就忘記了。 相反天馬行空地找資料、分析、對比卻輕鬆多了。 一個例子是剛貼的<<風球>>。 叫我寫天文台的反思的話,我實在寫不出這些東西來。 但該期主題為「迷」,以信號效用的迷思為題倒是不錯的想法--去天文台資源中心跑一趟,這篇文章就水到渠成了。 還有我堆積如山的未讀書目,從經濟到歷史到小說到科學……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