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一萬字 Ch.12

翌日。 我起床的時候,剛好是八點正。昨天因為把一支啤酒給吞下去的緣故,我到現在還是有點頭痛。 反正時間還早,我可以先換好衣服,然後開電視看昨晚的英超大戰── 「叮咚!叮咚!」 討厭的門鈴又響起了。 打開門,是簡。 我揉揉眼睛,打著呵欠問:「怎麼這麼早就找我……」 他冷冷地道:「我是來通知今天是一星期一次的集訓,半小時後在運動館開始。」 「喔。」 他轉身便走,臨走時補上一句:「記得帶單車過來。」 在關上門的同時,我正好聽到電視播著英超賽事。 「……臨完場凌空抽入險勝對手四比三……體育新聞完畢。」 啊啊~~!!我錯過了英超大戰的精華片段啊~ 八時半,體育館。 不少隊員早已到達,大多都聚在一起聊天。當我到達時,館內已聚集了不少人,當中有幾個我沒有見過,也許是錯過昨天晚餐的關係吧。 簡揮手向我打招呼,示意我走過去跟他們聊天。我泊好單車,正走過去時──紫欣終於來了,還帶著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隊長大人遲到了哦~!」 「之前不是說過遲到要怎樣重罰的嗎?沒想到隊長那麼快就遲到了呢~」 這樣的譏諷聲此起彼落,而紫欣則一副苦笑的表情。她指著體育館角落的物體,看上去由一個圓盤和長條組成的物體,但以水平的視線來看,正好是一個「T」字。 一號風球! 「會直襲香港哦。」 隊員們的臉色幾乎全部變白。 「啊~忘了告訴你,打風的日字就是進行死亡遊戲的日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