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Carol的一萬字~Part 10(III)

我笑道,「如果我不願意呢?」其實我不是不想來混車隊,說這句也只是想試一下她。 「沒辦法,只好找別的位置給你,然後另外找人回來。」紫欣擺了擺手,無奈道,「不過,如果你要拒絕的話,那就先看過這屋子才說吧。這是給車手們準備的。」 眼前的屋子大概有一般村屋的四、五倍大,樓高四層,採用典雅的設計,算得上是超級豪華的大屋。 「你們都住在這裡嗎?」 「不,這間屋是給你的。」紫欣笑著掏出了一把鑰匙,開門後把鑰匙拋了給我。 門的背後是沒法形容的奢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國際比賽常見的特製單車,採用了最新、最輕、最堅硬的鈦合金,整輛單車也輕得很,可以令使用者的速度發揮至極限:同時為了保持一定的平衡力,金屬外層是一種透明的吸震物料,紫欣說金屬內部也灌了一些物料令單車傾斜時較易調整。最特別的是,這輛單車沒有任何贊助商或生產商的標誌,只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烙上了我個名字和「車神艦隊」而已! 除了這輛特製單車外,這棟房子的設計也無可挑剔。地下劃了個設備齊全的廚房,等離子大電視…… 「第一、二層都是空的,五千呎的空間夠用作練單了;至於三樓你就自己去看吧!」紫欣看看手錶,繼續道,「我們也快要開始集訓了,因為現在距離第一個比試只剩幾天了!」她拿出一張清單,遞給我看。 「甚麼?!?一天單車二百五十公里,長跑十公里,還有數不完的體能訓練?天啊~~讓我死吧~~」 「那你比試當天要是被撞倒、撞飛、跌進海裡、滾下山、被蛇蟲襲擊,又或者換成我被碾扁的話,那你就不要怪別人哦。」 一大串的不堪想像的後果實在讓人不寒而慄。我被撞倒也就罷了,頂多病個一個半月;但是要是傷到紫欣,是因為我訓練不足的話,實在太…… 「放心吧!由我來負責把你train好,幾天下來我一定會把你徹底改造的!」她這樣認真的說著。 嗯,為了她,我還是乖乖地接受練習吧。這個情景,讓我想到幾個歌詞── 我沒有六呎高 我卻會待你好 我會接受你一切的改造 你似美麗城堡 的一個待嫁的女巫 有著各樣法術 一再施法使我迷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