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9-3-09

「數電線杆會不會……太無聊了?」 「甚麼嘛。數電線杆要很高眼力的啊。單車速度不夠快會被取消資格,太快的話又數不清,你很有把握嗎?」(楠:「我才沒有……」 「我們來算一算這段路的長度吧!」 「那,跟單車有關系嗎?」 「當然有,我說換個玩法,沒說過不用踩這段路啊。」 楠汗顏道:「我怎可以在單車上量長度?」 少女露出惡意又微人的微笑:「你踩一遍就知道了。」 到底單車上有甚麼可以用來量長度呢?還是…… ============= 生活在一堆past paper中絕對不好受。 人生中第一次那麼努力的練數,搵past paper,做,問,計分,周而復始…… 我有期望嗎?沒有。 香港數學高手如雲,特別係今屆 IMO prelim 有把握嗎?沒有。 「只有最高分才確保有獎」 我的幾何那麼爛,有機會嗎? 希望Open day是我的救生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