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20-01-09

先講一下成績 []內為原估計 Chinese 80.5/100 [75] Chin Compo: 66/100 [65] GE: 72/100 [70] Maths: 180/180 [180~~] Bio: 52/60 [50] EPA: 70/90+7/10=>77/100 [70/90,中!] Hist: 78/90 [70] 暫時weighted average = 83.5 [剛好80... xD] 看見穿得夠靚,笑得夠奸的Ms Choi從頭笑到尾就知到英文死一大堆了 沒夫理的出了40分句式啊~~(哀叫) 今次很多人都失手了呢 有數學看漏compounded monthly 的Tom和Anson 有EPA填錯位置的fatmon 有GE慘敗的Felix 有Bio 4字頭(60分滿,別誤會~!)的Julian 究根究底就是上課不聽書啦 就一課沒留心讀reported speech,偏偏出個18分來著 就一課沒專心聽organic food,考試就出了6分"advantage of organic food"! 好啦好啦~這樣說出來大概明天會被大家海扁一頓吧! 沒法,香港就有言論自由。(笑) ------------------------------------------------------------------------------ 1月24日培正邀請賽、2月7日HKMO初賽+保良局數學比賽 2月14,博奕論講座,2月28日,3月7,14,21日,科學講座 一堆密密麻麻的排程滔滔不絕泰山壓頂地襲來了 數學特訓是週二、三、五的3:30~5:00 然後回家有6小時以上份量的past paper 兼自修會考高考的數,然後是微積分…… 鍾某人回來了耶~ 果然買4*4*4沒玩5*5*5那麼好~~ 鍾某人:聖言團體賽真是變態!一題竟然要用微分!浪費我五分鐘!四題才八分鐘好不好?!? 幾乎桌面都沒空位 更讓我抓狂的是我的摺紙被挪動過 脆弱的紙一下都破掉了 摺了我一個暑假的心血都給毀了 剩下就只有這個燭爛的報告了……讓人欲哭無淚……

2 comments:

  1. 話說嘛‥‥‥我EPA高你7分‥‥‥(笑)。不過我BIO,CHEM炒左.....-3-無天理呀~~~~~
    就算我PHY有幾好都無用lor.......好想你快D收到PHY,CHEM卷...(笑)

    ReplyDelete
  2. 珊瑚:下次就讓你兩分好了,應該發生有趣的事情吧!呵呵~
    明天理化就是你的死期XD
    你Bio幾多?

    (EPA都higher than expected 架啦
    我本來就EPA廢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