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C L I C K ~ Ch.10

八月四日中午,中國率先表態。 「我們對於台灣之網路侵略表示極度不滿,交易混亂其次,我們不能讓十三億同胞受苦的!………」外交官用了不下七十個冠冕堂皇的字句,還不如我說一句:佢蝕左錢,想打過。 兩小時後,發起人記者會中提及:「很抱歉,打攪大家了(歐洲慢6-8小時)。來自各地的’clicker’,我發起這個網站,絕對不介意大家用任何外掛。打從開頭,我就想到外掛世界之廣,能人所不能。JS script,封包指令,以至於『Alpha』,『炎』等驚世之作,實為科技之爭。雖然我,本人,對此立場上不會反對該行為,但請尊重人身自由,不要迫世界上每一個人去我們的網站。我的目標只是要掀起網路上的和平戰爭潮,已經超越了,再不是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